°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昨晚,我家好热闹!

这是爱心小厨带来的Cheese Cake
好美丽~
昨晚11点晚上,爱心小厨一家大小到我家。
嘻嘻哈哈,嘘寒问暖一番,
我们两位师奶就开始去厨房忙咯~
今天就教我做Cheese Cake
7手8脚,边聊边做,我们的声量是。。。
时而大声,是而小声,很是热闹~
等~等~等~等~出炉啦~
哇~是几美一下~
1/2小时后 
再1/2小时

大家看得出发生什么事?
有什么变化吗?
我们在厨房忙,客厅的小孩是在干吗咧?
看astro啦,玩玩具啦,
我家绍绍可以说是第一次玩psp,
你们看,他是玩得很专心,入神!
爱心小厨的心肝锭~乐乐
4岁,精灵可爱,宜动宜静。
会上网玩facebook养宠物,玩psp,玩手机!
他也可以自己静静的玩拼图。
爱心小厨的心肝肉~大女儿。
这小孩呀,是乖巧的,是妈妈的好帮手,
可以照顾弟妹。

原来我漏了拍她家老二cherry~
“Cherry,不好意思,aries阿姨下次再补数,ok!”

就这样我靓师奶跟爱心边聊边吃,
(我自己吃而已,爱心没有我馋嘴)

到午夜2am,大家才熄灯,就寝.
其实,明早他们就要去探亲.
今早我大概8点起床
哇~我就看见了乐乐和大姐在玩玩具
爱心两公婆也都起床啦~
哇~你们怎么那么早就起床哦?~
客人比主人家起得还要早也.
嘻嘻嘻

要为他们做早餐,也是面包夹鸡蛋而已啦~
哈哈~(靓师奶做莫没有带人家去吃早餐的咩?)
(不然也要有个像样的早点嘛)
哎哟~(今天有那么多蛋糕吃呀)

但是他们坚持不用我忙,他们要出门探亲去了.

ok啦!你们慢走,你们有空就来玩哦~


8 条评论:

Angie Ng 说...

阿靓,好开心哦^^我也来凑凑热闹.妳们的芝士蛋糕一定很好吃……记得留一片给我^o^

ariescovis 说...

angie ng...
有你来捧场,我们更加开心~

Casey 说...

哈哈,箐桃从她的家烘到阿靓你的家啊,好热闹哦!我也在疯狂的烘,昨天烘CCC,箐桃过了几招给我,现在在烘芝士7风,嘻!

sean 说...

ccc很好吃的。
不过,我好久没做了,
呵呵。。。。

spdong 说...

好开心哦!羡慕~

ariescovis 说...

Casey...
wah~~~是咯,等下我也想要尝试
cheese chiffon cake



sean...
ccc是Cheddar Cheese Cake?
Cheese chiffon Cake 咧 ?
也是ccc吗?

Casey 说...

蛋糕1/2小时前后的变化是什么?收缩了一点吗?
还有,你不讲我也不发觉,原来CCC可以是cheddar cheese cake,也可以是cheese chiffon cake哦。

ariescovis 说...

spdong...
嘻嘻~你不介意的话,改天到我去你家
'热闹,热闹'一下~~~



casey...
嘻嘻嘻~我的会收缩.
但是隔天了的味道更加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