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惊喜~

老板:妈咪呀!有你的包裹到!

我:是咩?你看好名字先,是我吗?
没有人说要寄东西来哦~

老板:是!打开来看下是什么?

我:~谁寄来?

两头小魔怪,也来凑热闹了。

我:~是我肚子里的虫寄来的~
老板:那么美的食谱呀!

绍:绍:妈咪,这食谱是谁寄来的?

我:myme阿姨,那天寄来很多纸杯的那个阿姨。

淳:做莫今天她没有寄杯子给我们的?~~~

我:哎哟。。。。

绍:(抢着说)那天阿姨已经寄来很多了呀,
她寄完给我们了,她家已经没有杯子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绍绍,你怎么知道呀,
irene阿姨告诉你了吗?

绍:一定是这样的,我知道的!

他们很记得你了!哈哈哈~

谢谢你!
我很很很很
喜欢这食谱!

13 条评论:

myme 说...

哈。。这么快就收到了。我真大头虾,居然忘了告诉你哦,酱也不错啦,有惊喜咯!!哈哈哈哈!

哎哟,绍绍真聪明吔,知道阿姨没杯子了哦。。嘻嘻!不好意思啦,是没有新的pattern啦!!

ariescovis 说...

myme...
谢谢你给的惊喜~很喜欢!
童言无忌~不要放在心上!

sean 说...

收到礼物是件开心的事hor?
好啦,以后就有更多的美食在“靓师奶家”
出现咯!

myme 说...

aries,
No worries ;)

siewchin 说...

阿靓,我想。。。我想。。。我想要你那本食谱里的鬆饼食谱,可以吗?懒得打的话拍下来也可以。。。

ariescovis 说...

sean...
是,有礼物收真的很开心~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收过礼物了.



siew chin...
那么我要找一天跟弟弟学scan,
然后再email给你可以吗?
因为我的老爷手机拍不到字的,会很蒙。

Casey 说...

嘿嘿。。。看到"起司"我的眼睛亮起来了,做了纪得叫我来吃哦!

susanyee 说...

哈哈,truely supprise...

ariescovis 说...

casey。。。
一定会请你来吃~
我还欠你一粒
cheese chiffon Cake




susanyee...
那个感觉就是甜丝丝的~

Angie Ng 说...

食谱收到了~一定要多做些好料请我吃哦^o^

ariescovis 说...

Angie Ng...
我一定会加油~~~

spdong 说...

哎哟!干嘛要scan了然后e-mail呢?
妳可以试做了,然后上食谱,不就“益”一下我们其他的网友咯!
告诉妳,我们可是在虎视耽耽哦!哈哈!~

ariescovis 说...

spdong...
问题是我做出来的肯定没有那么精制,幼秀.
再来,我的老爷手机,拍不出那种美感~
诱人来吃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