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咔咔咔咔~想不到我这种kaki也有幸得
多才多艺獎,真是祖宗显灵~
感谢,感恩,感激,感动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15位实在太少,我最少要150位嘛!
那些老友鬼鬼
(就是常来我家叹茶啦~串门子的啦~
来8的啦~来哈拉的啦~来捧场的啦~)

我就不颁‘多才多艺獎’给你们啦~
也忍痛没有回颁给你们啦~
你们因该不会打我吧?!不让我抄食谱吧?!
不会对我那么残忍的hor?

15个实在选不下手~
你们看我左手边的blog list,
哪莫多,
我的博友个个
生怀绝技!
多才多艺!
出类拔萃!
精英师奶!
咔咔咔咔~



那么我就颁发给
omylife
apple in kitchen
新视界~生活巢
厨房乐
aiaikitchen
Forbidden Garden
~~我的天地~~
材米油盐酱醋茶
玻璃之城
~~贝壳的天地~~
my him & my her我的他和他她
靓妈咪
我的天地
part time 妈咪心情小站
fifi妈咪的日常生活

关于我:

1。我其实不靓,就是希望大家叫下,叫下
我就可以靓起来,咔咔咔~

2。没有什么宏愿与大志。
就每天祈祷不要为钱,为孩子,为老公烦恼!

3。胃口越来越大!

4。其实。。。我气起来,会鸟粗话!

5。日日夜夜都在想‘财源广进’

6。我150g50kg,有近视,在家不带眼镜。
三围。。。胸部跌到肚腩,肚腩的跌臀部了!
总之惨不忍睹!

我祝愿我的博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大家友谊永固!



16 条评论:

爱心小厨 说...

那我就送你~~发~~发~~发~~
愿你:早日美梦成真。。。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嘻嘻。。。原来有人生气会讲"鸟话"的哦!
很难想象咧!你是靓师奶嘛。。。
怎么可以那么没形象~咔咔!

Casey 说...

我有时生气也会鸟粗话,尤其是架车时,特别历害骂人。。。不要紧,自己听。。。哈哈!

spdong 说...

哈哈哈。。。。妳的第6点跟我很像!!!!

susanyee 说...

哎哟,原来这边很多会讲“鸟”话的人。包括我自己。。

ariescovis 说...

爱心小厨。。。
呈你贵言~~~~~~~~~~~!






QiQi in the house...
在家而已啦~而且还是嘀嘀咕咕自言自语那种,我不会在外面乱来的啦~
就算再外面的话,也是轰大炮而已,
没有飙粗话~嘻嘻,因为怕骂不对的粗话。
我朋友说我的粗话骂倒翻,还有音调不对。






casey。。。
哈哈哈哈哈~你很可爱!






spdong...
hahhahha~你是说那一部分先???







susanyee...
give me 5!!!!

Unknown 说...

看你这样形容自己,好好笑,果然不该搞笑靓师奶本色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是啦~不酱哈拉一下,生活多沉闷呀!
你说对吗?哈哈哈~

irene myme 说...

对啊。。笑笑没烦恼!!
不过“鸟话”不能常常讲哦,不然会变“鸟人”啦。。哈哈!

ariescovis 说...

myme...
也是对啦~我以前比较严重,现在怕小孩
听到,所以节制很多了。嘻嘻嘻~

Fifichong 说...

谢谢你的奖项 :)

esther 说...

靓师奶,谢谢你送我一个奖,
一个我受之有愧的奖,
其实把这个奖送给你才适合,
这是我的感觉,
在这个社会有谁不会说鸟话的
不在小孩面前说就行啦!

ariescovis 说...

fifichong...
嘻嘻~与你分享这一份喜悦.





esther...
是哦~最重要不要让小孩听见。

lowamy 说...

靓师奶,
恭喜你获奖哦!
你当之无傀。。。
也谢谢你给我这个奖项,
我愧不敢当呀!

ariescovis 说...

lowamy。。。
什么我当之无愧?你真的以为靓师奶我
’多才多艺‘?会做满汉全席?还是。。。
大家的才艺不一样嘛~~~~~对不对?!

~~贝壳~~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