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猴年初三



哈哈哈哈~~三父子来拜年咯!



年初三来到名牌城吸吸贵气!
我是第一次哦~
反正没有一样东西适合我们。。嘻嘻。。钱包不够厚的关系咯!
无聊聊的来玩selfie~~~

巧遇中学(中四五)同学。林玲。
她的样子根本就没有变,还是以前的模样。
皮肤很好哦~

这相片里,还隐约看见我头上的红毛楼(除夕撞墙事件)

大人小孩都爱的叮当世界
走马看花的逛一圈,不要再说没有来过hor~~
嗯~妹妹说再带我们逛高级地段。
不过先去IOI Mall deMRDIY(我也是第一次去咧)
逛累了,妹妹带我们到senai有名的路边餐馆吃饭,
但是我忘了店的名字。
see。。。。我们都好饿了,吃个美人照镜。
吃饱饱咯~下一站,PUTERI HARBOUR。
我妹妹好厉害,什么地方她都会去,羡慕咯,路线没有问题。
到Jen Hotel留下脚印
舒服的环境,柔和的灯光,忍不住又要自拍。
美丽的夜景
海风会催你入梦
难得的合照
为猴初三画上美丽的句号。
今天吃吃喝喝逛街走了一天.
Johor Premium Outlet,IoI mall,Nusajaya Puteri Harbour.
谢谢 Mennicssa Teng带我们到高级地带游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