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2014 冬至快乐!

给自己裹了四粒花生汤圆
寓意着事事开心圆满如意
 两头小魔怪长大咯,现在是我的好帮手。
我不再孤孤单单,自己包山包海,由早做到晚。
 谢谢你们的心意,妈咪知道你们很用心,我一定吃光光!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美禄土司(汤种)

哇~~美美的美禄土司。。。早安!!!
满意!

厚厚土司涂上花生酱,美味!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妈妈的便当

吃着妈妈的便当,心好温暖
那么简单,那么好吃
吃着,吃着。。。想哭。
迷你小馒头好可爱,小魔怪好喜欢
我还不会做啦~~
学做馒头有在waiting list 里面
还没有到它呢!嘻嘻

今天心情有点不好,一整天不想讲话
11年了
努力了。。。?!
麻木了。。。?!
心淡了。。。?!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喝奶。印度礼物。

要不要喝奶?
来,干了吧!
嘻嘻~~
谢谢大弟,大弟媳,印度带回来的手信!
'印度背包旅行'有在我的wish list 里面
但是短期里面,暂时还无法实行
呵呵~~~
谢谢Dora,从马六甲带回来的手信
甜~甜~甜~甜~~~~如心里去呢!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Woo Hoo~~~汤种土司

 Woo Hoo ~~~~美不美?! Yes! 靓爆!
Woo Hoo ~~~~土司健康出世!
 Woo Hoo ~~~~高高壯壮哦!
Woo Hoo~~~太美了!
Woo Hoo ~~~~ho chiak! 
谢谢青桃
青桃说汤种温水煮成这模样,糊糊状态


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痒死我啦!

8/12/2014
 Desaru 滩钓后遗症
夜晚的海滩上多么凉爽
我铺了mat 就这样大剌剌躺上去睡大觉
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声,包着月亮星星入睡
好enjoy!好relax!

虽然,时不时感觉有什么小小的生物在我皮肤上跳来跳去
由于,他没有'伤害'我或令我'气愤'
我也不去理会他
而我不知不觉的进入梦乡甜睡

大约,4点清晨,孩儿们玩累了,
他们就依来我旁边睡
(各自拿出自己背囊里准备好的冷衣,sarung 穿上)

5.30am  天微微亮,起来等看日出。
7am 起程回府。

上班时候,下午。。。开始痕痒,难受,
手抓不够瘾,还找尖物利器抓皮肤
再难顶,又冰敷,又温水烫
也不能tahan 的咯!
接着。。。。破皮,红肿,水泡。。。极度痕痒!

玲达同事:你水痘呀?!好心你~关门回家休息,不好给客人看见,
哦不然赖你,传染给客人孩子。

蒂芬妮同事:哎哟~~你快快去看医生!你要抓到几时?皮破血流了列~~

我家老板:你皮肤毒!你血毒!你毒!老呀毒!

感谢虫虫们只咬我,没有咬到孩儿们。
不然呀,皮破血流是孩儿们的皮肤。

啊弥陀佛~~

看了医生。医生交代歇息3天。药有嗜睡成份。别驾车。
注意看看可能会发烧。
有发烧的话,马上去紧急部门挂诊。

刚好这三天,店事头在kl 上课,没有人可以跟我换手看店。
那么我先选不会睡觉的药吃
等店事头,回来了,轮我MC 三天。


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Desaru滩钓

5/12/14-10pm 
我家老板即兴决定去Desaru  海滩钓鱼
自从十年前,跟了我家老板后,我的人生。。。缤纷不少!
他几乎不用计划,无须拟稿。。。说走就走,说做就做!
要应对这怪胎,不容易~
虽然说跟得他久了,也应该习惯成自然,
但是我还是会常常被他气死。

比如,这天,
他说:'择日不如撞日,今晚就去Desaru 钓鱼.'
我:'哎哟~~~我隔天还有上班也~~~~~'

但是又想可以给孩子一个那么特别的体验,
最后,我还是答应了!

我:'我到时候什么都不管啊,我要睡觉的呀,你们不要吵我哦!'

他:'恩,你睡觉就好!'

我们没有住酒店,没有搭帐篷
我穿了,长袖衣,长裤。
沙滩上铺张大大carpet,我就这样抱着月亮星星睡觉。
滩钓就是人站在岸,靠近海浪边,把鱼杆丢去远远的海里。
早晨一照
 早早起来看日出

哈啊哈哈。。。鱼就没有钓到啦,贝壳就拾一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