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学拔豆芽

刚才我家老板买了点豆芽回来
叫了绍绍淳淳来帮忙,
他们的爸爸就很耐心的再教导如何处理豆芽
刚开始的20分钟,这两个人很用心.

接下来就不耐烦啦~
淳淳:妈咪,我的脚会酸。
做莫你不要来帮忙?在看戏,你懒惰!
我:爸爸说叫你们拔豆芽,不是叫我咯~
再来,刚才妈咪做好晚饭,洗好碗,扫了地,
现在很累咧!
绍绍:妈咪,爸爸明天炒粿条放豆芽是吗?
放别的菜不是更加好?不用扒豆芽。
我:爸爸说,炒粿条放豆芽才好吃!
老板:你们呀,爸爸以前像你们那么小的时候呀,
就要帮忙做很多很家务了,
假如懒惰没有把工作做好的人呀!
你们公公就用大材打下来!
你们还不知道死呀!
你们快点拔啦~不然明天没有炒粿条吃!
淳淳:明天我不要吃炒粿条咧,
我吃面包就可以了。
老板:那么你不吃的话,也是要帮忙做家事呀!
绍绍:我有帮忙哦~我会收拾家里,
弟弟每次都半途而废,没有做好家务!
淳淳:我有啦!我都会扫地了。
你不要乱讲我hor!

三父子在那边你一言我一语,讲古!

我很清闲,咬瓜子,看电视!哈哈哈~
难得,真是难得~

全程绍绍比较用心处理豆芽。
虽然,时而‘做点’别的,
(赖sofa,休息,玩闹)
但是总算任务成功!

那个淳淳哦~
一下子,走来走去,
一下子,走开去玩玩具,
一下子,搞东高西,
一下子,玩豆芽,丢豆芽,
一下子,诈娇,teh我,

呵呵~也是被他爸爸叫回来处理,
他们三父子,用了三小时,处理了
那一点豆芽!

呵呵~怎么样,老板?爽吗?
你们三人拔豆芽,拔得开心吗?
好不好教?容不容易叫?
只会讲我‘慈母多败儿’

到最后你们的豆芽处理完后,
到处都是有豆芽的残骸,
还是要老娘来搞掂手尾!
唉~


 

4 条评论:

c@therine 说...

哈哈。。。有3个帮手,以后会有更多时间on line 咯!呵呵。。。。
不过话说回头。我家的豆芽是没有拔根的咧!

lfc 说...

O(∩_∩)O哈!靓师奶,我来看你的宝贝们拔豆芽了。你的孩子很可爱讲话也好好笑叻~
虽然他们用了蛮长时间拔,但任务也总算完成了!他们肯做已经很乖了~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他们是玩票性质而已,
不要帮忙更加好,
每次他们‘帮忙’我
其实都是给更加多的工作给我。
不过,跟他们一起‘合作’工作
也是生活乐趣~

ariescovis 说...

lfc...
他们会比较怕爸爸,所以‘勉强’完成!
不过对一个,3,4岁的孩子来说,ok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