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虾米菜圃蛋+炒菜

虾米菜圃蛋
忘记这菜叫什么名字?

今天睡到现在10.30am才起床
快手快脚,做了两样菜
可以早餐,也可以午餐,呵呵~
昨晚在弟弟家玩了整天
现在还想再回去睡

但是要忙完家务先~

但是我的比古还粘着椅子在上网
到处逛姐妹们的家,
看见好多美丽的面包,羡慕死我!
口水直流~

15 条评论:

sean 说...

我喜欢吃菜圃蛋的。
甜的和咸的菜圃都喜欢

spdong 说...

那道菜是波菜吗?
我早上6点多起身就忙到现在。。。。累死了!

winnie@ah咪 说...

虾米菜圃蛋煎到好美哦~好像外面卖经济饭的一样^_^

ariescovis 说...

sean...
我的菜圃蛋换你的面包可以吗?嘻嘻~





spdong...
做莫今天这样忙?





winnie ah mi...
真的哦~我今天又被你tam到心花怒放!
哈哈哈~

秀秀 说...

菜圃蛋和菠菜,我都喜欢。
怎么你早餐也要煮吗?
早餐我家都是吃面包不煮的。

shan 说...

我只吃过菜圃蛋。只是再加入虾米就可以吗?

下次叫妈妈试试。o(∩_∩)o

ariescovis 说...

秀秀。。。
有时早餐搽面包吃腻了,就弄个什么,汉堡啦,pan cake啦,翻版roticanai酱咯~
也是要搞个半小时酱,才有得吃。





shan。。。
虾米记得要剁几刀,虾米的口感,
才没有那么粗。

jerryclareashley 说...

虾米菜圃蛋!!!还没试过,但可以想象到那个味道一定很正!!! 因为两样都是我爱的味道!!!

ariescovis 说...

clare。。。
选甜菜圃+虾米,剁剁剁,几下,
打蛋下去,就可以啦~很简单又快也好吃!

Jihyeon 说...

小女子也有吃過娘親做的虾米菜圃蛋,但是多了蒜蓉令整個虾米菜圃蛋的香味更香喔^^

ariescovis 说...

jihyeoh。。。
谢谢小女子提议,那么靓大娘下会,
学令堂那样加上蒜茸,让这道佳肴,
更添美味~

susanyee 说...

菜圃蛋哦。。我去餐馆一定会叫这道的。。简单好吃很吃饭的呢。。

lee 说...

你那碟是不是叫苋菜?

jerryclareashley 说...

hahahahah!!! 靓大娘!!! 我看了这个称呼就忍不住大笑!! 我老公已为我傻辽!!! aries.. 你真的很可爱。。 头脑转的很快!!! 佩服! 佩服!!!

ariescovis 说...

susanyee...
不懂我的有没有跟餐馆一样咧~嘻嘻





Lee...
忘记廖!






clare....
哈哈,你咧?要叫你夫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