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One Lovely Blog Award


谢谢QiQi in the house谢谢spdong
谢谢layhar谢谢meylim谢谢eeleng
谢谢煮饭仔谢谢lfc谢谢angie ng 
将这奖项颁了给我,高兴之余也有点懊恼。

因为接下奖项之后又要选出自己喜爱的15个部落格,
我想~与其说喜爱的部落格,
不如说是咱们互动比较多的部落格来得更贴切,
我还是那句话~为何只有15个呢?
看来某人又要让我们自相残杀了!
呵呵~

奈何,恭敬不如从命!
(排名并不分前后)

(以上台词,全部是抄spdong的,
O(∩_∩)O哈!
因为要讲的话都一样嘛,
spdong因该不会介意啦hor?!
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小气地
~O(∩_∩)O~)

我把这一份喜悦,再传给以下。。。



我的7件事

1.我的胃口越来越大
2.还没有开始做面包
3.想戒了fb
4.懒惰做运动
5.要怎么可以把EQ练得更加高?
6.指甲没有办法留长
7.需要一份有钱拿的工作!


22 条评论:

凉凉 tph 说...

哈哈哈~我来领奖了~~
可不可以兑现啊?
我工作了2个月又5天了,但老板还没发薪水~~

ariescovis 说...

tph。。。
那么坏的老板哟!
来来来,给我他的电话,
让我问他为什么?

恋上烘焙 说...

恭喜靓师奶得奖哦!
看着。。你分享的博客。。
又多了潜水地。。。。在这恭喜大家得奖哟!

hanushi 说...

Congrats on you getting the award.

fialka012 说...

Krásné...

Vernice Yeo 说...

哇。。不好意思呐。。最近比较忙所以都没有更新,还以为与酱可爱的奖无缘了。。谢谢你哟!!靓师奶~ ^^ 我把可爱的它领回家咯~ ^^

JeNNy LoW(JniE) 说...

wa...thanks ~
谢谢~谢谢~
我可以拿到奖~真开心~
我第一次拿奖...因该怎么做??
是要copy图片吗??还有怎么做??

Wendy的记事本 说...

阿靓,我来恭喜妳和领奖了!
谢谢妳,才刚开始写blog就可以领奖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的头要痛了。。。。。

Ee Leng 说...

靓师奶,你说的7件事,除了最后一样,其他的我也在努力着!

Unknown 说...

很开心……
谢谢妳和我分享这奖项。

lfc~我的天地~ 说...

恭喜阿靓再次得奖~这觉得这奖也是你应得的奖之一!也非常谢谢你颁这奖给我(but hor我领到有点paiseh咯,感动ing~)

wan xin 说...

恭喜入围者^^

爱宅厨房 说...

感谢你送我这个award...

我还是很新-。-要努力一点。。。

我们一起加油!!!!

cherry 说...

嗨!恭喜你得奖哦。。。
我几乎每天都来你家闲逛的,除了闭关笑韩剧时^^
我喜欢看你们哈拉,闲聊。。。
今天终于忍不住跑出来跟你打声招呼,嘻嘻!

spdong 说...

哈哈!介意倒是不会,只不过刚开始看时~吓了一跳!怎么这文字那么熟悉而已~

ariescovis 说...

小雅。。。
O(∩_∩)O谢谢




hanushi。。。
arigatou~






fialka012...
?




vernice。。。
嗯~忙完了,有空记得来坐坐~





jenny。。。
不客气。。





wendy。。。
就是要奖励你的部落格呀·






eeleng...
你的指甲也是留不长哦?






angie ng。。。
不客气~






lfc。。。
不客气,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婉欣。。。
你好~
谢谢你~





小爱。。。
嗯~大家一起加油!!!
↖(^ω^)↗





cherry。。。
你好cherry,
有来到我家嘛就打一声招呼也~
你随便啊!咩!喔!咦!嗨!
也可以地~~~~






spdong。。。
呵呵~就是喜欢你那么鬼马~cute!

喜乐妈 说...

哎呦!中了奖还不知道!谢谢谢谢最靓的靓师奶!这是我写部落第一次拿奖。。。原来拿奖是这样的,我拿走咯!O(∩_∩)O哈哈~

ariescovis 说...

喜乐妈。。。
(*^__^*) 嘻嘻……
很好玩咧~~~

Casey 说...

亲爱的靓靓,谢谢你与我分享这奖项,好开心哦!
可是我现在忙到要死,就先把奖抱回家今晚和我睡觉咯,咔咔!

ariescovis 说...

casey。。。
嗯~抱好好来睡哦,记得要想想我哦~

Casey 说...

我现在就要抱着它去睡了,咔咔!
当然也会想着你,hihi!

susanyee 说...

我迟来了,谢谢你颁奖给我。最近很少上来哦,工作压力大,又多,回来只是想躺在床上就懒了。有点不好意思领奖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