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老板的炒粿条

呵呵~~老板炒粿条来咯!
才刚刚炒好,ok~那么我就不用煮午餐,
yeah~
做莫炒粿条白白的呢?咔咔咔~
嘻嘻嘻~原来我家黑酱油用完了。



唉~我家绍绍有点发烧!

人显显,
不会叽里呱啦~
不会蹦蹦跳跳~
好像一条懒蛇,
赖在沙发上!



16 条评论: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说...

好厉害!!老板炒的粿条
看起来很不错。。

Casey 说...

炒得入味,没有黑酱油也好吃的。

jerryclareashley 说...

wah!! 真的炒果条啊?你家真的要什么就有什么叻!!

AngieYHL 说...

哇“HoMia”咯,有老板炒的馃条,白白也会变好吃。。。

myme 说...

好幸福哦。。。
老板炒粿条给你吃,可不可以跟我share你的粿条?嘻嘻!

ariescovis 说...

e起打开幸福滋味。。。
不错吃!只是粿条粘粘住,不会散开,
为什么这样咧?





casey。。。
嗯,是咯,这样也是不错~




clare。。。
哪有?面包机和搅拌面团机就没有。哈哈哈





AngieYHL。。。
他心血来潮nia~

spdong 说...

管他好不好吃,不用自己动手就好了!是吗?

ariescovis 说...

myme。。。
你不嫌弃,就拿多点去吃,嘻嘻~




spdong。。。。
哈哈哈~你讲得对!

lee 说...

绍绍发烧可以吃炒粿条吗?
我女儿昨天也是有少少发烧,
我让她喝100号之后没事了。

巧思媽咪 说...

有老板服侍膳食,靚師奶幸福咯!請問你有什麼秘訣嗎?

ariescovis 说...

Lee。。。
爱心小厨也是这样教我,让他喝100
号,但是刚好我家没有,我家有sarsi而已。
绍绍没有吃炒粿条,吃面包而已。





巧思妈咪。。。
我家老板是‘心血来潮’
当我要问他步骤时,他既然回答我‘忘记了’
然后,就在那边,大概大概讲,敷衍我~
还说:每次人家煮菜时,就不要来看,等下又在那边问问问!
我回他:哟~哟~哟~我每天都在煮咯,老板,煮到我都显,要不是肚子会饿,必须维持生命,我都不想要煮呀!给我一餐半餐等吃,
可以吗?老公~~~~~~~~
他说:我给你气死~
还有,他每下厨一次,厨房就好像进过贼酱,
7国甘乱~我还要一样一样归位呢!
我也不是闲的咯~
所以你讲啦,有老板服侍膳食喔???我到底是幸福吗????
唉~~~一点点幸福而已啦,
正在吃粿条那一刻而已啦~
嘻嘻~

myme 说...

aries,
那里会嫌弃,开心还来不及呢。。哈哈!

winnie@ah咪 说...

家里有个会煮的男人还真幸福^_^
我家肥佬就不会啦~好彩还有我弟偶尔会煮好料给我吃~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败在他是走风的咧~

susanyee 说...

幸福咯,有老板服侍你。。
没有黑酱油也是很好吃的。。

ariescovis 说...

susanyee...
哈哈哈,不要嫌弃的话,还可以啦!
(我自己都不会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