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快快来拎奖啦!Cute Triple Award

 
 
谢谢Amelia's De-ssert 颁我这份这么有意义的奖
好多谢~
这个award没有rules & regulation的hor?
咁靓师奶我就唔客气啦~
 我的blog友那么多,好麻烦要逐位,逐位颁奖,
不如咁咧。。。呵呵呵~~~
‘爱我的人,
喜欢我的人,
关心我的人,
就请来领奖!'
咁你等咩呀?快快拎(link)个奖番屋企~\(≧▽≦)/~啦啦啦

网络本来就是很遥远,很虚无飘渺的东西,
 偏偏就在部落格我感受到了
那份奇妙的感觉~

 这里很温暖!有你们的关心,慰问,支持,鼓励!



12 条评论:

JeNNy LoW(JniE) 说...

哇~
有3个奖那么多~
自己领回家还想没有意义哦...

凉凉 tph 说...

哈哈~我来领奖了~~(脸皮厚)

chan913 说...

哇哈哈!厚面皮的我来领了。

ariescovis 说...

jenny...
哟~~~你有爱我吗?有喜欢我吗?
有关心我吗?
当让有!对不对?!我就知道有!!!!
yeah~~~~~
那么你一定要拎回家去哦!






tph。。。
开心,开心看见你来拎奖!





chan913.。。
哪会脸皮厚?!我爱死你就差不多!

Vernice Yeo 说...

好漂亮的奖!!
阿靓,你的T&C我都有fulfill噢!!
这奖,我就不客气地搬回家咯~ ^^
*哎,一次过搬三份,是累的咯。。不过还是开心ing~

spdong 说...

关心妳是一回事,可是自己来领吗???有点不好意思咧~嘻嘻!

ariescovis 说...

vernice。。。
谢谢你的赏脸~

T&C是?





spdong。。。。
halo~~~~老友鬼鬼还讲这样的话咩?
来啦~拎啦~~~~哈哈哈哈

Vernice Yeo 说...

就是 Terms & conditions 条款及条件~ ^^

ariescovis 说...

vernice。。。
哦!

看起来,没有人敢进来拎奖,
大家paise也~~~~

被我搞到那么尴尬!

cherry 说...

刚好路过此地,嘿嘿~
我是来恭喜你,也来支持你的哦~~

Vernice Yeo 说...

哈哈。。有时一个一个的派,真的很辛苦选。。>.<

ariescovis 说...

vernice。。。
嗯~~~个个我都很喜欢!





cherry。。。
谢谢你也!你也把它拎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