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得咗~\(≧▽≦)/~啦啦啦

我得咗~\(≧▽≦)/~啦啦啦
一次过关!
Text JPJ Pass!

26 条评论:

spdong 说...

耶!我来恭喜妳啦!!!!

平淡一生 说...

哇哈哈~~~恭喜恭喜!

鲸鱼蓝蓝蓝 说...

恭喜你喔:)

meylim 说...

恭 喜 哦 ~~~

Casey 说...

我来了,来替你开心,阿靓好棒哦!

gracefam 说...

恭喜!

neyeeloh 说...

恭喜恭喜 ^_^

myme 说...

恭喜恭喜!!
我说你行,你就行哦。。。。哈哈哈^o^

Vernice Yeo 说...

恭喜哟~ ^^

hanushi 说...

太好了!恭喜你!

esther 说...

恭喜恭喜!!

说...

你系得嘅!靚師奶好嘢!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恭喜呀!我们的靓师奶好棒哟!

Joceline Lor 说...

恭喜你,恭喜你。很开心年哦!
哈哈哈,下次你要载我去gai gai咯!

Lay Har 说...

恭喜恭喜!

Joelyn 说...

keong hee keong hee.....haha

Shanne 说...

好嘢!好嘢!加油哦!

ivythen 说...

恭喜了!!!

爱心小厨 说...

好哟~恭喜恭喜~~

chan913 说...

恭喜恭喜!可以来我家我请你吃。

Amelia's De-ssert 说...

congratulation, got car can go jalan jalan liao.

Little Ghost 说...

恭喜!

cherry 说...

好替你开心哟~
你是行的 ^.^

他的贝比 说...

恭喜你!

alycia妈咪 说...

我来恭喜妳啦!!!!

ariescovis 说...

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姐妹们的加持与加油!

可以过这一关真的可喜可贺!
对一个傻傻的靓师奶来说,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也觉得自己好班耐一下,哈哈哈哈~~

很开心可以与你们分享,
我人生那么重大的一件事情!

再次谢谢姐妹们的鼓励与支持!

(等我~~找你们喝茶哦~~~~)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