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得咗~\(≧▽≦)/~啦啦啦

我得咗~\(≧▽≦)/~啦啦啦
一次过关!
Text JPJ Pass!

26 条评论:

spdong 说...

耶!我来恭喜妳啦!!!!

平淡一生 说...

哇哈哈~~~恭喜恭喜!

鲸鱼蓝蓝蓝 说...

恭喜你喔:)

meylim 说...

恭 喜 哦 ~~~

Casey 说...

我来了,来替你开心,阿靓好棒哦!

gracefam 说...

恭喜!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_^

irene myme 说...

恭喜恭喜!!
我说你行,你就行哦。。。。哈哈哈^o^

Vernice Yeo 说...

恭喜哟~ ^^

hanushi 说...

太好了!恭喜你!

esther 说...

恭喜恭喜!!

Candice 莉 说...

你系得嘅!靚師奶好嘢!

Wendy的记事本 说...

恭喜呀!我们的靓师奶好棒哟!

Joceline 说...

恭喜你,恭喜你。很开心年哦!
哈哈哈,下次你要载我去gai gai咯!

LH 说...

恭喜恭喜!

Unknown 说...

keong hee keong hee.....haha

Shanne 说...

好嘢!好嘢!加油哦!

ivythen 说...

恭喜了!!!

爱心小厨 说...

好哟~恭喜恭喜~~

chan913 说...

恭喜恭喜!可以来我家我请你吃。

Amelia 说...

congratulation, got car can go jalan jalan liao.

Little Ghost 说...

恭喜!

cherry 说...

好替你开心哟~
你是行的 ^.^

他的贝比 说...

恭喜你!

alycia妈咪 说...

我来恭喜妳啦!!!!

ariescovis 说...

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姐妹们的加持与加油!

可以过这一关真的可喜可贺!
对一个傻傻的靓师奶来说,
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也觉得自己好班耐一下,哈哈哈哈~~

很开心可以与你们分享,
我人生那么重大的一件事情!

再次谢谢姐妹们的鼓励与支持!

(等我~~找你们喝茶哦~~~~)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