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泰式晚餐

刚才我的泰式晚餐
白饭,煎了几条鱼
生番茄,生长豆,生包菜
自制泰式酱
小辣椒(切幼)
小葱(捣烂)
葱(切幼)
一汤匙酱青
一小匙晒油
二小匙糖
balacan (少少)
cincalu(多多)
酸柑汁(多多)
其实,以上材料可以依个人喜好来加

香喷喷的泰式酱来啦!
越辣就越要追那味道
这一次少了Budu (吉兰丹鱼酱)
还少了小螃蟹
假如这两样都有参进酱料的话,
呵呵呵~棒得讲不出话!
因为舌头麻痹了
啊哈哈哈!




11 条评论:

vivi@N 说...

靓师奶~~
你好班耐哦。。

meylim 说...

还没吃。。就已经流口水了。。

ariescovis 说...

Vivian...
我看见你做了蛋挞,你更厉害咯~

ariescovis 说...

meylim。。。
你也是嗜辣之人?

winnie@ah咪 说...

哇~~看到你的泰式酱实在是很好料哦~~
酱就开胃到扒整碗饭了(¯﹃¯)流口水

sean 说...

你真的好厉害哦!
好想打包来吃.
haha

meylim 说...

超级喜欢辣。。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很下饭咯~也一定要有饭,平衡下辣味和显味,然后,继续追酱料!

ariescovis 说...

sean。。。
来打包吧,要来时候通知一下,
我弄大腕点~~~

匿名 说...

第一次来到.
你肯定不是南马人.

ariescovis 说...

enzymo...
汤姆斯理,哈哈哈,我是南马人,
但是东海岸长大,我有看到你的
nasi kerabu,好吃哦~
想到都流口水。
对了,怎么这边买不到好吃的budu?
还有,靓师奶要请教你一下,
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2593.html
为什么用yakult做的酸奶,会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