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红豆沙+芝麻油条

红豆沙+芝麻油条

昨晚临睡前,
放进电子砂锅煲红豆沙
现在起来就有早餐啦
好几久没有吃油条

那两个小魔怪,还没起身
难得清静的一个人吃早餐
也是吃的安诺

阴阴凉凉的天气
太阳会出来吗?
听见鸡在喔喔啼
小鸟又来轻敲我窗

小鸟呀~小鸟~有什么暗示吗?
是不是要送我四个字?
好让我中马票!
呵呵呵呵~

但愿今天有好心情!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我也很喜欢吃这个"蝴蝶炸",哈~在新加坡叫蝴蝶炸(butterfly fried),在怡保叫马脚,小时候我都叫它甜油炸鬼,哈~~

annann 说...

我比较爱吃红豆沙,这红豆沙是不是搅碎了又加入Milo的那种?

sean 说...

我也是常想中马票涅!
呵呵。。。。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还不知道它有那么美丽的名字咧~


annann...
不好意思。。。我不懂他们怎么做红豆沙。
原来他们有放milo呀?!


sean。。。
我想要中马票,想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