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早餐Nasi Lemak + Roti Prata

nasi lemak + roti prata

今天的早餐
我和老板吃nasi lemak
绍绍淳淳吃roti prata
这一档的nasi lemak是好吃
很香的椰浆和pandan味道
连淳淳也会来扒几口
哈哈哈~
还交代我家老板
下次要买给他吃

刚才一家人一起家里用早餐
感觉很好,感觉幸福~
好久没有这样的画面

我问老板,那么早起咩?
哦~原来是人家睡不下去
肚子又饿,才去买早餐回来
原来今天只是侥幸有早餐!




14 条评论:

meylim 说...

我也是很喜欢一家人一起吃早餐。。。。

PynnLee 说...

第一次来留言哦
我也很喜欢吃nasi lemak
每次都会配上鸡蛋,ikan bilis
加上淋多多的辣椒,赞哦

ariescovis 说...

meylim...
一家人用餐很幸福哦~

ariescovis 说...

PynnLee。。。
欢迎你多来寒舍看我,呵呵!
今天的nasilemak,ikan bilis和花生不够多,下次,一定要拿多多,呵呵!

MIKIKO 说...

哇!看到那sambal和鸡蛋,我口水流满地了,好想吃啊!!!

albee妈咪 说...

好丰富的早餐哦!可是我不能吃那么热气的东西,因为我严重的失声了,喉咙发炎。。。很惨。。。

鲸鱼蓝蓝蓝 说...

我也喜欢一家人吃早餐那种温馨的感觉~~

ariescovis 说...

MIKIKO...
你也被吸引进来了?!呵呵呵~
这一档nasi lemak浪不虚名呀!

ariescovis 说...

albee妈咪...
失声啦?!那么不小心呀,
给你一个recipi,两粒柠檬,把汁榨出来,
加上蜂蜜(加到你可以接受的层度)
放进冰箱。
早午晚一汤匙,不要喝水,让柠蜜慢慢滑下喉道。
尤其,早上,一起床就喝一汤匙。
很快就会好了。

ariescovis 说...

鲸鱼。。。
是呀,特别是一起床,就有早餐,摆好在桌上那种,呵呵呵!

Angeline 说...

好丰富的早餐哦,全家了一起用餐的画面真的很温馨!

Unknown 说...

现在我的孩子还小,一家人吃早餐通常都是非常狼狈,手忙脚乱。。哈哈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我很喜欢这样的画面,
但是我们家很难得有酱的画面。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对,我也曾经狼狈过,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是温馨一下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