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爸爸妈妈请吃sushi king

昨天好开心,爸爸妈妈请我们吃shishi king~
yeah!
爸爸+妈妈=2大
我+Marco+Marvis=1大2小
妹妹+Darrows+Renee+Minos=1大3小
浩浩荡荡到jusco tebrau city,Sushi King
大开杀戒!
爸爸妈妈还很好胃口一下,也吃了不少,
我没有什么吃到,因为肚子还饱,眼睛又不舒服
我时不时瞄下爸爸妈妈,看下他们有没有什么需要
发现他们好恩爱咯~
吃什么都一人一半
妈:你吃看这个,好吃咧!
爸:什么来的?
妈:你看那个哦,要不要试试看吃一碟?
爸:你喜欢吃就拿咯~
妈:等下你拿那碟蓝色的
爸:刚才不是吃了咯?
妈:你不是说很好吃吗?那么再来一碟啦!
爸:ok!。。。我的茶完了。
妈:你喝我的先

原来这就是白头偕老

调皮的Renee看我拍照,还快快摆pose
Darrows对镜头很敏感,一有镜头,
她会马上扮可爱,摆姿弄骚,
但是。。现在美食当前,
她还敷衍我随便一个pose给我。
绍绍吃不少哦~
当我忙拍照时,有一个人在偷吃好好吃的甜酱油
切的很美,怎么切的呢?
第一次,吃到这个,但是忘了叫什么名字。
Renee在学大人泡奶给Minos喝
手势还不错
这些人吃饱啦,就玩乐啦!
真是开心,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3 条评论:

羿溱 说...

shishi~我的最爱哦。。。

平淡一生 说...

恩爱的夫妻令人羡慕。。。
我以后也要这样。。。嘻嘻

鲸鱼蓝蓝蓝 说...

我还很少在TEBRAU的SUSHI吃东西,因为很少逛到那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