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今天非常开心~

今天上午跟爸爸妈妈用完早午餐,
闲着无聊就走进一间新开的店。
哦~是文具店
货品摆得的很整齐,干净
这间店就是她开的~
你们看看她那亲切的笑容
很是热情的老板娘
在这间店里有说有笑
逛了一个小时都有吧?!
我们(我+妹妹+妈妈)买了不少东西,
桌子上这些就是要结帐的战利品
这一位就是我想念了那么多年的中学同学
黄国玉
form5
毕业以后,就各分东西,各有各忙
17年后的今天我们相遇~
今天实在是好日子
我还在facebook找她
四处打听她的消息
前阵子还托同学林永源到她姐姐家找她
她家人说她嫁去日本了
没有留下联络
什么嘛?!难道买断了吗?
心里是失望极了
想念她到底在日本干嘛?
为什么没有留下联络?
过得好不好?生活愉快?
因为听说日本男人很难‘服侍’!
原来在打听哪里出了误会
原来嫁到日本的是她姐姐啦!!!!
哎呦~林永源班长
那么重大的任务,怎么会搞错?!
不过,
看在我们已经相遇的份上,
下次也找你一起喝茶!

黄国玉
没有记错是山羊座吧?!
很棒的一个人!
开朗,能言善道,不屈不饶的性格,
很有创意,不怕苦,有苦也是自己吞。

几时我们还可以见面‘狂聊’呀?

刚刚看了你给我你店的传单
基本文具,复印服务,校服也有卖

我恭祝你生意兴隆!
卓越贸易
5,jalan jelatang 14/1
taman megah ria
masai 81750
johor bahr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