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废物利用当玩具

我们家鲜少买玩具
我们家的玩具都是人家kuasa
或者‘废物利用’

这些是我这些年来收集的
奶瓶,奶粉汤匙,奶粉·盖子,盖子
其实我还有
vitagen罐子,鲜奶罐子,豆腐盒子,饼干罐子,
雪糕盒子,牙膏盒子,洗发水罐子,沐浴露罐子,
戏院pop corn的大纸杯,shushi的朔料盘子,
意思是。。。不管。。。
瓶瓶~罐罐~杯杯~碗碗~盒子~纸皮
凡是可以让他们拿来当玩具的
我都会收下来‘废物利用’

当然要洗净,杀菌~
一,两个星期一次,
我们三人就一起洗玩具,
抹玩具,晒玩具
(他们是开心可以玩水)

跟他们一起玩游戏,做家务。。。。
就可以听到他们那些对话,
有时听了,好笑,好气,吵架;
他们也会推卸责任,逃避任务

真的,现在的小朋友不是那么容易
打发,敷衍,就可以了事!




4 条评论:

sean 说...

我以前的老板,
并没买什么玩具给孩子的。
他们的玩具,
都是我老板d.i.y.
所以,我觉得这是挺好的。
从中孩子也会学习到如何发挥“创意”,
也会察觉到其实有些乐趣,
就在身边而已。。。。

Candice 莉 说...

好怀念孩子小时候这些玩具哦!
我也是这样让他们玩的~
可惜那时候的我没有手机、
没有数码相机,更没有电脑,
他们的童年往事就要随着岁月流逝掉了...
靓师奶你要用功点写宝贝们的趣事哦!

ariescovis 说...

sean...
我不是很有艺术,我的diy都是比较‘脆弱’
呵呵~

ariescovis 说...

lee。。。
是,我要多谢他们的生活点滴,
长大后他们可以来blog回味下自己的趣事。
假如为他们一人开一个blog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