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New Stand Mixer

新的

旧stand mixer的遗照

旧的那架搅拌机坏了

tesco换了这架给我
这架搅拌机来时
要自己fix上去
零件很脆弱酱
我和绍绍两人在玩玩具酱
拼拼凑凑弄好了

唉~
这架东西可以耐多久呀
也好啦~
等我的功力像你们高时
就有很好的理由
换一架劲~劲~劲~劲~劲
为我加油吧!


12 条评论:

vivi@N 说...

靓师奶~~
加油!!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啦。

Candice 莉 说...

干巴爹!fighting!add oil!够吗?XD

meylim 说...

我跟我自己说。。
也等我比较厉害时就会换掉我家的hand mixer...hehehe..

sean 说...

我的烤箱就是这个牌子的。
哈哈。。。。
不知不觉已用了快一年了。。。

albee妈咪 说...

我也来为你加油打气哦!加油!^^

巧思媽咪 说...

有新機器,可以做更多蛋糕咯!期待涅!

winnie@ah咪 说...

靓师奶,不要嫌啦~~好过我都没有呢><
我还是“手动”的呀~~哈~

Little blue 说...

靓c9,加油哦!!等你换一台超劲的。。。

c@therine 说...

有新嘢玩哟,
快快做滴嘢来吃啦!

ariescovis 说...

vivian...
yes!我们一起加油!yeah!


Lee...
hahahah~~~够够够!


meylim...
是咯~到时物色一架劲劲的!!!


sean...
你的烤箱这个牌子呀,可以看下长得什么模样吗?


albee妈咪。。。
谢谢你来为我打气!


巧思妈咪。。。
旧的换新而已啦,我的鸡手鸭脚,资质又低,
领悟力慢,不懂几时才可以像你这样的厉害~


winnie ah mi...
是啦,我没有嫌弃它啦,假如还可以有搅面团
的话,就真的good lar,hehe!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笨’学得慢。

ariescovis 说...

蓝色小厨。。。
我会的,一定会换一台劲的来,哈哈~
我要做面包!!!!


catherine....
有做嘢,不过,惊不食得介!呵呵~

Angeline 说...

加油,你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