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Daiso

唉~有一个人呀,烘培都还皮毛而已
但是就买了那么多模型
好像很厉害酱
哎哟~手痒呀,贪心呀,忍不下来
就是要拥有咯,
呵呵呵~
这个是绍绍淳淳念很久要买的鱼



6 条评论:

鲸鱼蓝蓝蓝 说...

YEAH!!!你那个鲤鱼旗我还买大的挂门口呢~~

辣妈一族 说...

那鱼好美!喜欢哦!

ariescovis 说...

鲸鱼兰兰兰。。。
哇~有大的咩?我只看到小的而已,你在哪里一间买到的?我也要买一个,看见鱼飘来飘去,很美,小朋友也很喜欢。

ariescovis 说...

辣妈一族。。。
你也觉得很美哦,我一看到时就喜欢,
还有风车我也很喜欢,但是我们的风车,
退色也转不动了。看几时,有offer再买。

♂уiρρiё々美食生涯 说...

好可爱的模^^ 我买不到!! 阿靓是哪里人??

ariescovis 说...

yippie...
我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