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番茄酵素+橙桔酵素

橙桔酵素

番茄酵素

那天酿制的酵素,开封了!
呵呵呵~
做少少而已,testing先,
番茄酵素~好喝,可以不用参水
橙桔酵素~好喝,要参水,有点像桔子水

我是第一次做酵素,也不懂味道对不?
呵呵呵~怎么办呀?
有人要来我家试喝吗?
不会喝到‘呱’掉吧?

接下来要等西芹开封啦




1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你越来越厉害了,什么都会做哦~~O(∩_∩)O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有人愿意教,我什么都想要学。

辣妈一族 说...

看起来好像很好噢!颜色很美!真得很佩服你,你那来这么多时间阿?!要多多向你学习@-@

spdong 说...

我要试!我要试!
但你家好远哦~
还有你那句喝了不知会不会“瓜”掉,感觉有点恐怖。。。。

Unknown 说...

你很厉害一下 wor。。。

匿名 说...

我有自己弄过喔~很多次了,有番茄酵素、苹果番茄木瓜黄梨柠檬的、火龙果葡萄的、番石榴的、橙的、最好喝是火龙果的,每次喝我都是参少许白开水,你很棒喔~

ariescovis 说...

辣妈。。。
做酵素不用花很多时间的,而且我很少出门,
我的活动就是在家而已,所以常在家东摸摸西摸摸咯~你注意到吗?我会做的东西,也是简单的东西而已,哪里会难?!

ariescovis 说...

spdong。。。
因为我是第一次,怕做不对,呵呵呵~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你夸奖我了,我很羡慕你们的烘培,你们才是厉害,我的烘培做不美,很失望,尤其面包!

草方子 说...

哇,你很劲涅!!!!

一定很好喝哦。。。。

ariescovis 说...

草方子。。。
你比较劲咯~烘培很棒!
是好喝咧~你有做酵素吗?

c@therine 说...

有酒精的味道吗?
最近没时间过去你那里啊!
有的话会做你的白老鼠,哈哈。。。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番茄酵素就有点酒精的味道。
橙橘那个就不会有酒精的味道。
这样有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