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划板车

今天爸爸妈妈来访
给了绍绍淳淳一个惊喜!
送来了2辆划板车
(这个名堂是绍绍取的,他说车子要用脚
划来划去,所以就叫划板车)

他们两人可开心到狂叫。
马上驾驭划板车
他们没有玩过多少次
就是在商店摆卖着时
嚷嚷着我,
叫我拿下让他们玩一会儿
一次是在朋友家玩到一下子而已

看见他们划得那么好
我自己也很惊讶

早之前,
绍绍就常哀求我买,
哪里可能呀!
我说:绍绍你不是不知道爸爸咩,
爸爸,买奶粉都喊贵了,
怎么可能买这个呀!
看见他的目光望着划板车离去,
我的心也难过起来,
我说:绍绍呀,不如我们把钱存起来,
买比较适用的东西来用好吗?
绍绍:等上学时,买书本,是不是?
(原来他有记住我这一句话,
听了他的话,我的鼻子都酸了一下)
我眼泛泪光的跟他说:
绍绍,真乖,有听妈咪的话。
当天,逛到文具部时,
看见彩色笔有offer,
我跟他使了一个眼色,
再望下彩色笔,
他开开心心的选了一盒,
我问他:你打算跟谁一起彩颜色呀?
他醒目的说:我和弟弟会share share
哈哈哈~算你赢!

其实,我爸爸妈妈早就知道绍绍淳淳喜欢
划板车
他们一直在物色适合他们玩的品质
真是有心呀!

我的心是

感动~感激~感恩

不止这样,妈妈还买了两条裤子给
隔壁座的老阿婆
(一个命运坎坷的老阿婆)

~~~~~~~~~~~~~~~~~~~~~~~~~~~~~~~~~~~~~~

下午,
绍绍淳淳很开心的扛了划板车到表妹家玩
顺便把已经用不着的婴儿手推车kuasa给
即将要出世的表妹(osher的妹妹).
还有,淳淳割让出来的motor bike,
也kuasa给了这位牛牛表妹
osher
邓开心~osher
(我大弟弟的大女儿,
现年11个月)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嘻嘻,真爽,人人都有一辆车~~
很幸福哦~~外公外婆真疼他们~~嘻嘻,这种事三个轮的哦,很好哦,不会跌倒,我也要看看改天买给婷~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你慢慢物色,这个比较脆弱,不可以拿来撞。

c@therine 说...

你的爸爸妈妈真的好有心哦!
还买裤子给那个婆婆,
婆婆遇到你们这家人是幸福的咯!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我妈妈还打算,买一包米给我,当作补贴,
我煮给他们俩婆孙吃。
我妹妹打算进钱给我买菜,煮给她们吃。
真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