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osher一岁啦~

Osher Teng
满一岁了~
20/06/2010已经大事庆祝了!
那天我大拍特拍,
回到家要post去blog时,
才发现我的memory card没有在电话里,
@#¥%@……&#&)!!!

今天早上osher到妈妈家,拜拜祖先
然后我们都有去为她‘兴兴‘
兴完之后,大家一块儿去吃早餐
这位是重要人物~siti,照顾osher饮食起居的人
Ivyn抱着minos
Ivyn我的大弟媳,也是osher的妈妈
minos我妹妹的小儿子
Sbear和marco
Sbear我的小弟
marco我的大儿子~绍绍
绍绍很喜欢我小弟
Darrows,昨晚跌破嘴
Marvis~淳淳,喝了半杯凉茶后
就说肚子疼,但是后来有得玩就不会痛
我看他是不要吃完那碗面的关系
跟我多多借口
这两位就是今天节目的幕后策划
我的爸爸妈妈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的父母真的是很好的公公婆婆~~
一直为小孩带来欢乐~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
真的,他们就是酱,很疼爱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