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Tattoo

这是绍绍的双手,美吗?
这是淳淳的双脚,美吗?



这是我靓师奶的小腿,美吗?

呵呵呵~
我们在家玩到没有东西好玩,
玩tattoo!
hahah~
大家玩得好开心咧~
(虽然上面那两张相片,
那两个人没有笑啦,
但是我没有逼他们tattoo哦
我逼他们拍照而已)

我想要tattoo很久了,但是咧。。。
皮薄肉细的靓师奶,
哪受得起皮肉之痛呀!
买沾水贴的来过过瘾咯~




7 条评论:

Heidi 说...

我还以为是真的去纹身咧!还蛮像真的。

Little blue 说...

口爱哟。。。为什么自己不弄一个真的,蛮漂亮的!不会很痛啦!!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想要tattoo 很久了,只是一直都不敢行动。

sean 说...

哈哈,真的好口爱!

ariescovis 说...

Enen...
尤其我贴的那个,不要近看,还真的像咯~

蓝色小厨。。。
那里不会痛??!!!!
我看我朋友的回来了,还哎哎叫几天。
难道你有tattoo?拍来看下嘛,
你tattoo不会痛咩?!多少钱?

neyeeloh...
我也是也,怕痛!
我家老板还说,等下你老的时候,你就懂,
纹身的图案变成皱皱,难看死了。

sean。。。
你是说我口爱吧?!谢谢咧~~~阿哈哈.

Little blue 说...

是啊。。。我也有一个真的tattoo,在我的左则腰。。。

ariescovis 说...

蓝色小厨...
不痛的吗?可以看下吗?呵呵
多少钱?那里做?那时几岁呀?
你好勇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