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sarsi软软糖

sarsi软软糖
 
四个小朋友就一人选一个图案

Darrows~鲸鱼
Renee~熊
Marco~恐龙
Marvis~直升机

小朋友们争先恐后来领自己的软软糖
大家吃得很开心,尤其是我更加开心
就知道的咯,小朋友吃了还要再讨
我有偷偷再给两个啦~
呵呵~ 

~~~~~~~~~~~~~~~~~~~
大女:咪咪,做莫这么粘的?
二子:这样才好吃嘛。
三子:搽粉就不粘啦。
四女:咪咪,我拿粉给你搽,要吗?
我:不是搽身体的粉啦。
—~—111



2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我第一个来吃先~~

ariescovis 说...

tracylow11111...
请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