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on air


近来在看这部韩剧
跟邻居ah moon借来看
2008年的戏
不错看啦

重要要看帅哥朴龙河
小小的嘴巴,单眼皮
他饰演一位导演
不屈不饶的精神
拍出一部炙手可热的韩剧
讲述韩剧制作过程背后的故事

博友们,近来你们追什么戏呀?

6 条评论:

~~贝壳~~ 说...

最近再看新加坡的“红白喜事”嘻嘻!!

YHL 说...

富翁的诞生,被称为神的男人。。。

spdong 说...

你们~上网之余,
~又煮好料,
~现在还追看连续剧???
厉害呵!我就不能。。。。。
我会沉迷,到时饭都不会煮了。。。。

ariescovis 说...

spdong。。。
我家煮给两个小瓜吃而已,很随便。

spdong 说...

那你和爱人不用吃吗?

ariescovis 说...

spdong。。。
我在家随便吃而已,我家老板通常是吃饱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