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靓师奶家小小托儿所

早餐时间
今天的早餐让他们边吃边玩
让他们自己压型状
让他们自己搽面包
Renee一边搽面包一边吃kaya
Renee还会pause着,叫我拍照
最乖还是Darrows乖乖吃1/2 boil egg
不敢再啃声了
因为。。。她打翻了一地Dorina牛油
被我小骂一顿
就这样用了1/2小时吃早餐
~~~~~~~~~~~~~~~~~~~

早上彩色时间+观赏儿童节目
彩颜色时也是讲不完的话
看儿童节时
哇~那个Renee几会叹呀!
淳淳:Renee来,我帮你按摩头。
Renee:我也帮你按摩~
Renee:我帮你按摩脸
呀!原来是用这个来按摩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