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去看戏 Robin Hood

入场前的40分钟,看下他们在做什么?

绍绍边吃面包边看庞克走过
淳淳是超爱酱滑滑的cement,
他在那边滑来滑去,
还说:咪咪,你要坐地上吗?
很凉爽也!你来啦!
入场前的15分钟。。。
哇·~两兄弟猛啃爆米花!
```````````````````````````````````````````````
那天进到戏院看戏时,
看到一半淳淳睡觉了
绍绍呢。。。下半场,
闷闷不乐,因为不能做我大腿,
必须自己做一个位子,
被他爸爸狠狠盯着。
呵呵。。。我才可以好好看戏!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两个抱着爆米花的样子真爽~~~

spdong 说...

哇!你两个儿子好像“孖”仔,有多大?去看戏,不会闹吗?
我已经好多年没去过戏院,孩子的爸说这星期天要带大儿子去看ToyStory3,我还有点担心他会闹!

Unknown 说...

戏院离我已经很远很远了,想都不敢想。。。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看再大一点,两筒爆米花,不够我们四各人吃。

ariescovis 说...

spdong。。。
绍绍4岁,淳淳3岁。
以前比较会吵,要走来,走去。。。
以前要准备奶,小玩具,饼干。
现在,偶尔也会要我抱,但是他们的爸爸,
会狠狠的望着他们,他们就没有吵我。

ariescovis 说...

neyeeloh...
为什么那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