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开学咯~大家kambateh!




开学了咯~
我咧。。。回到家了.
这下要好好发奋图强
好多东西要学做
要学蛋糕卷,打奶油,学糕点,学燕菜,做果冻,
做面包。。。。。。真忙!
但是不知道可以做出哪一样啦???
嘻嘻嘻~祝福我吧!
但愿一切顺利!

今天下午要起程回来的时候
我们先把妹妹送去上班
就在她办公室里,我与Noreen Ong相认了
原来Noreen 也喜欢逛我们的部落格
但是她就是没有浮上水面给我们留言
那天她看见我这一po,才知道世界是那么小。
原来她是妹妹的同事。

我有一list,这趟本来想约见几位常交流的博友
还想去看热气球展,烘焙店,ikea。。。
人算不如天算,车子坏了送修
借宿的地方没有得上网
一下子我的生活。。。。如跌入谷底!
逼我埋墙‘修行’okok~~~
就这样看了几本好书!再多认识赛斯
可贵的是见到了林明文老师的真人。
想不到忙碌得像‘八爪鱼’的‘你们’
给我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虽然草率也匆忙,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要分手的时候。。。。

看见你那消瘦的背影。。。
手里还是忙着不断的发送简讯。。。
就这样~你一个人的走了。。。

看了心疼~

回程的车上。。。


绍:妈咪,现在下雨了,妈妈会淋到雨吗?

我:(鼻子都酸了一下)
绍绍,下雨的时候妈妈会找有屋顶的地方来避雨,
妈妈不会淋湿。

因为今天绍绍听到大女儿说:
我爸爸说妈妈的车子被陌生人拿走了,妈妈没有车子了

就因为这样,绍绍就想到,
妈妈一定是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自己一个人走路上班。

看见天空下雨。。。绍绍挂念妈妈,担心妈妈!


21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下次你要去Ikea的话,而你又意思想见我的丑样子话可以联络我,因为我住在那里附近而已。嘻嘻~

ariescovis 说...

tracylow。。。
好好好~

其实,这一趟你也在我的list里,
我不先预约,就是担心怕到时
时间上安排不到,就很paise~

说...

我家里最近也是蜗牛网速...
假期里拍的照片都懒得放。

ariescovis 说...

莉莉。。。
是哦~照片要明天才补上了~

lfc~我的天地~ 说...

超级勤劳好学的靓师奶非“你”莫属!
超级大懒猪就真的非“我”莫属!

ariescovis 说...

lfc。。。
我现在讲而已,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出来,
到时最怕懒虫上身!!!!
我说要做面包,说了两年,
还做不出来!!!!

ccm 说...

师奶,下一个假期,我们约好一起坐巴士,路上好聊天,哈哈哈。。



生日快乐。。

Casey 说...

我有没有记错?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我好像相差10天嘞!

祝你生日快乐哦!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我也想学做蛋糕卷,可是还没去买四方形的盘;至于面包,也想做,哈哈。。。你要买面包机啊?

winnie@ah咪 说...

啊靓,祝你生日快乐哦^^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们一起发奋图强吧!
靓师奶,生日快乐!

爱心小厨 说...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爱宅厨房 说...

gambateh 靓师奶

irene myme 说...

哈哈。。懒虫也爬入我家了^^

Noreen Ong 说...

虽然我懵懵的,也要祝你:生日快乐,智慧更上一曾楼!大家都加油吧!

Shanne 说...

知道你来的话,就约你去yen 买paper cup!下次记得要通知呀!

ariescovis 说...

CCM...
okok~到时看下我在kl有得借宿吗先,
有的话,就一起搭巴士上kl。

谢谢你的祝福~





casey。。。
你是三月咩?我明明记得你是二月。
面包机是迟早都要买的啦~
谢谢你的祝福!






winnie ah mi。。。
谢谢你哦~~~~






wendy。。。
很谢谢你的蛋糕~~~
感动你的用心~

ariescovis 说...

爱心。。。
你也来凑热闹呀~~哈哈哈!





小爱。。。
kambateh~~~






myme。。。
是咯~那些懒虫呀!很坏!





Noreen Ong。。。
对对对~~~讲到智慧哦,我一定要修!
跟你说,后来我才知道,
本来她们打算在你们的办公室
为我庆生~
我的天呀~好在没有这样做,
不然paise死我!
很多人我都不认识,
会不会要求我讲‘谢词’的?
怕怕~paise!

ariescovis 说...

shanne...
是哦~也是好,或许还可以share-share
paper cup,不用一个人啃那么多,
太多的话,会用到老!

Daisy 说...

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 ^^

ariescovis 说...

daisy...
好久不见你哦~
你好吗?

谢谢你的祝福~

Jess Moo 说...

看照片,你妹真的瘦了很多哦!是烦恼吗?孤身作战的确是很可怜。。。你要多给他加油!或者我有空可以联络他一起吃饭喝茶。不过他的电话我没有了,你得空pm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