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亲子烘培

谢谢icheng给的食谱

材料:
Flour - 2 cups
Salt - 1 cup (最好磨幼)
Water - 1 cup
Oil - 1 teaspoon
coloring - few colors

Method :
- Add all above together and 捏until not sticky.
- then add color to make diff color's 面粉团
Then let's play.....

两个人开始忙了起来
淳淳使劲的搅拌面团
 
淳淳:哇~这个做莫那么搅拌不到??
绍绍:弟弟,你没有力气,你让哥哥来搅拌啦!
淳淳:妈咪讲不要那么大力,粉会喷出来啦!
绍绍:哥哥会啦!你看我没有粉出来,我慢慢嘛。

造型捏好后,送进烤炉。
烤好了,还香香的咧~
绍绍:弟弟,要吃吗?做好了,很香!
淳淳:要!咪咪,你要不要吃?
我:这些不可以吃到的。。。。啦!
绍绍:要拿去卖吗?
我:卖给谁?
绍绍:卖给邻居!
(因为以前我们住家式卖vitagen)
淳淳:不要拿去卖,我要吃啊!!!!
我:这些不会卖!也不可以吃!
绍绍:那么我要做来送给外婆,可以吗?
淳淳:我要做给一心,开心!

淳淳是捏不出什么啦,
哥哥笑他,他生气不要捏了。

 
绍绍做的蜗牛

圆圈手环傍边那个就是淳淳做的蛋糕

~~~~~~~~~~~~~~~~~~~~~~~~~~~~~~~~~~~~~~~~~~

ps.我和小朋友在家开始玩到没有游戏好玩了。
博友们有什么好意见吗?


1 条评论:

Hanushi 说...

要烘几度,多久?

靓师奶,你做过好几个不同的食谱的黏土,那一个你认为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