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捏捏乐

昨天下午的节目捏捏乐

材料就像那天的亲子烘培这样
但是今天没有拿去烤了
我没有时间,我弄好材料
就由妹妹和happy监督小朋友们玩
我就去准备午餐
可爱蘑菇,happy的杰作,
但是没有梳妆打扮的关系,
所以不敢露脸
小草莓,妹妹的杰作
(她披头散发,所以也不敢上镜)
Darrows的calourful了 ballon
绍绍做狗的脚印
淳淳做面包给我吃
Renee捏蛇,毛虫
osher不是很敢捏
happy捏小花一朵

~~~~~~~~~~~~~~~
这些‘粘土’
就让他们玩上了一天
便宜材料,有教育性,
可以发挥想象空间,
大家是玩得不予了呼~
我的地上是。。。。
恐怖!!!!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好创意哦~~
是面粉做的哦?

辣妈一族 说...

哗!捏得很美哦!
其实粘土真的是一种很好的玩具,该让孩子多玩。
怕地上肮脏可以在地上铺一张plastic桌布,完好了,桌布冲冲水就行了。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对,那是面粉。

辣妈一族。。。
那不是粘土,粘土很贵,所以用面粉。

sean 说...

哦,很不错的点子嘛!
我也叫宝贝和我一起来玩一玩。

spdong 说...

我还以为他们玩粘土,放什么色素?很漂亮也~看我哪天心情好,也让两个小瓜玩。。。

ariescovis 说...

sean...
真的,这个很好玩!

spdong。。。
这是可以食用的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