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香橙抹酱

鲜橙奶油酱

材料:
奶油-100g(室内软化)
半个橙皮皮切末
鲜橙果肉压汁
鲜奶油-30g
美乃滋-50g
糖粉-20g

做法:
全部搅拌均匀

注:
我没有放鲜奶油
我半粒压汁而已

~~~~~~~~~~~~~~~~~~~~~~~~~~~
昨晚看完电视节目10点
就和儿子一起去睡觉
现在我睡醒啦
早睡早起,好好精神
肚子有点饿
噢噢~面包抹酱完了
ok,给自己冲杯咖啡
吃兵乓饼干吧

随手翻开秘笈
50种面包抹酱

那么喝完咖啡就开工啦





5 条评论:

vivi@N 说...

靓师奶~
你还真早哦!!
还以为是什么橙味,
不错嘛!!

Little blue 说...

哇!!这抹酱一定很香。。。

Unknown 说...

看到我的口水一直流不停涅。。。

匿名 说...

一定香吧︿︿

ariescovis 说...

vivian。。。
你也试试看。


蓝色小厨。。。
是,很香~

neyeeloh...
haha~来,我帮你抹抹口水。

apple wong。。。
哦~很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