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Duku Langsat


wah~好好吃的Duku Langsat。
老板才买2kg(Rm13)回来,
那么!!!

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杀掉了啦!

Duku Langsat有没有华文名字?
网上找得到有关它的资料吗?

10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我也很喜欢,我叫Luku,哈~~~不过我不能吃酱多,胃会涨风

晴天 说...

好久没吃这个了, 这也是我妈妈最爱的水果哦。。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this is duku langsat,
not DUKU.
我一个人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
你们那边贵吗?

ariescovis 说...

晴天。。。
我很爱吃这个Duku Langsat。
你妈妈也爱哦?1
也跟我一样可以杀掉很多吗?

键轩惠娘 说...

2kg(Rm13)蛮贵的。

ariescovis 说...

键轩蕙娘。。。
我也是觉得很贵。

April 说...

小心咬到种子会苦苦的喔。。。

平淡一生 说...

哈哈。。。我也爱吃这个。。。
但是现在卖得很贵哦!

ariescovis 说...

April...
绍绍淳淳也是喜欢Duku Langsat,
但是就是咬到种子苦苦,
所以吃到他们很生气!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等到‘尾’的时候,
才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