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青豆饼


绍绍淳淳在帮忙我捣碎青豆

材料:青豆200g,面粉200g,糖粉120g,
            油130g

搅拌均匀

压型了,

扫上蛋液,就可以送进烤炉150‘20分钟


















香喷喷的青豆饼就这样好了!

谢谢嗯咕咕里的妈妈maylee食谱。

11 条评论:

晴天 说...

哇,你有两个好帮手。。

winnie@ah咪 说...

哈,你很好命哦,有两个小帮手。

我拿走你的食谱,因为我自己乱做的是放牛油,我要学你的放油,再战青豆饼,等我咯~~~哈。。。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说...

两个孩子真是妈妈的好帮手 ^_^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你可以少油,少糖。

ariescovis 说...

晴天。。。
他们是可以帮忙我的。
但是有时会抢来抢去,
或者。。。kepo一下,
结果。。。

晴天 说...

结果就要麻烦你这个妈咪出动打扫了。。哈哈, 好可爱。。

angeline 说...

好可爱的两位小帮手,这次帮你做事没出状况吧!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有呀!帮我捣碎青豆时,青豆四溢横飞。

April 说...

好可爱的两个小瓜,还会帮忙。。

ariescovis 说...

April。。。
会帮忙是好!
我拍到的都是和平气氛,
吵架,打架的时候、
我是来不及拍下而已!

Yang Tze Wong 说...

靓师奶。。。我是yang tze wong...你有空来我的家坐坐。。。别无新家了,忘记密码了。。来这旧家吧,哈哈,真喜欢你的孩子。。。好可爱,你的好帮手!真是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