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一边站一边吃饭!



这两个人呀!
刚才吃午饭的时候,
吃了一个小时,
还吃不完,
还在那边走来走去,
嘻嘻哈哈,玩东玩西,

讲到我T.L!!!!

结果。。。
一人站一边去,
面壁吃饭!

9 条评论:

苏联妈妈 说...

哈哈哈。。可爱的妈咪。

winnie@ah咪 说...

哈。。真可爱。。。

不过他两杯罚面壁思过好像还很开心酱哦??O(∩_∩)O哈!

April 说...

他俩被你罚了,还肯给你拍照啊!真是可爱爆灯!!!哈哈哈哈

ariescovis 说...

苏联妈妈。。。
这样做会残忍吗?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呀!发去面壁吃饭了hor,
也是还不会快快吃,
还在那边东张西望啦,
问我东,问我西。。。
真是气死我!

ariescovis 说...

April...
我说要把你们的罪行放上网,
让大家看看,他们也拿我没有办法,
因为家里这个妈妈不懂
‘家丑不可外扬’这个道理!
呵呵呵。。。

晴心晴意 说...

哈哈!你们家孩子很可爱,被罚面壁吃饭还一副很开胃的样子

ariescovis 说...

小晴妈妈。。。
是呀!因为我还没有‘用刑’嘛!

ariescovis 说...

小晴妈妈。。。
是呀!因为我还没有‘用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