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金鱼来咯!






刚才我在上部落格时,
绍绍就坐我隔壁,
这趟本来打算不要
放他们的相片上去,
但是。。。。。

绍:咪咪,为什么没有
       拍我们的相片放进去?
       等下人家看不见我和弟弟。

我:这次不用放你们的相片啦。

绍: 你不可以这样的吗!
     我刚才有帮忙剪贺卡。

(你们剪的贺卡,是剪给自己玩,
   都不是给我用呀)

我:每一次都要有你们的相片的咩?

绍:当然啦!我们是你的心肝宝贝儿子,
       当然要给大家看的吗!

我`:好!!!就你这一句话,咪咪
        马上放上去哦!ok!

绍:嗯!你乖,这样我才疼你的吗!
        知道不知道?

我:嗯,mimi知道了!

8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你的孩子真的很cute,还很爱曝光哦。哈O(∩_∩)O哈!

angeline 说...

哇,
你的金鱼好像鲸鱼那么大条哦,我也要学!

April 说...

所以我说他们超可爱的咯!!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呀~要强靓师奶的镜头。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知道在哪里学吗?
有看见我的link吗?

平淡一生 说...

哈哈哈。。。可爱的孩子。。。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承你贵言、但愿他们永远可爱!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承你贵言、但愿他们永远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