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哎呦~祸不单行呀!

刚才在客厅不懂怎样玩.....
整张脸撞到懒老椅的脚,
那天才红毛楼,
今天又花面猫.
你们看,右边脸马上
肿起来,跟左边脸
差别很大吧?

17 条评论:

Heidi 说...

哎哟!可怜可怜!

winnie@ah咪 说...

哎哟~~~~~~~~一定很痛很痛,你叫他拍照他还肯拍的?如果是我家婷,她哭我拍她她会“害羞”推开我的。

晴天 说...

可怜虫, 半边脸都肿起来了。。现在好点了吗?

angeline 说...

这张是有点好笑,不过看了也很心疼呢!

ariescovis 说...

ENEN...
有时是他们自己clumsy.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我手脚快快跟他拍下来!

ariescovis 说...

晴天。。。
今天没有肿了,但是一片黑青~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很好笑咧~
哭的时候,是一直呜。。。~呜~~
不是哇哇大哭,因该是肿到张不开嘴巴,
哇哇大哭,只能,关小嘴巴,呜~~~

c@therine 说...

好可怜哦!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有拿鸡蛋替他烫一烫吗?

ariescovis 说...

C@therine...
拿鸡蛋在脸上这样滚来滚去,
是真的可以散瘀吗?
戏也是那么做。

c@therine 说...

不一定要用鸡蛋的,我觉得只要用烧的东西就可以了!比如~用玻璃瓶装烧水也可以哟!不过要小心别烫伤哟!这些方法只是要让淤血散掉。。。。

April 说...

你的两个宝贝超可爱的,每次哭了还肯拍照,但是好像伤得很痛叻,好可怜喔...wo....wo...wo..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好,我就用你的方法。
谢谢你!

ariescovis 说...

April...
hahha~他们是不会拒绝我啦~
但是过后一定要我抱抱,安抚一下情绪,
才会甘愿啦!
肯定是很痛咯~
在这间屋子里,我自己的头也撞了不少次,
都是做家务时,要快啦,不小心啦,
其实,我的额头也是有一颗红毛楼,
但是已经不会散的那种,
某些角度,就看到那块瘀青。

April 说...

好心啦!要过年咯!!大家事事要小心啊!还蛮心疼那两个公子的。。。 哎!!!

ariescovi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escovis 说...

April。。。
是咯~就快过年了,事事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