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轻巧灯笼




上面


下面

今天在没有助手的情况之下,
不用一个小时,
我做好了轻巧灯笼

我爸爸说,
我做的这些灯笼,
可以在里面加上电灯泡.
会更加漂亮!
哇~~~~
爸爸,就看你咯~

4 条评论:

Yang Tze Wong 说...

下次你教我。。。我也想学,但买不到红包。。

苏联妈妈 说...

你的家一定很有新年气氛~~

ariescovis 说...

Yang Tze Wong...
你那边的华人市场,超市也没有哦?

ariescovis 说...

苏联妈妈。。。
等我布置好好的时候,
拍给你看看。
但是这两,三年,
家里经济拮据,
我希望自己多多DIY,
只要我的范围能力做到,
我都要自己尝试做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