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哎呦~又头奖!


哎呦。。。。
我家老是中头奖!!!!
Zambak药膏这几天很‘销’
快要用完了!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
(嘴角还有茶渣)
淳淳就要去拿在沙发
下面的玩具,
绍绍也抢着要去拿,
就这样淳淳和绍绍,
在地上。。争夺一番。。。
结果,淳淳就不知怎么的,
头撞地!!!!

我家是怎么了?
是煞到什么星啦?
犯到太岁了吗?
踩到狗屎了吗?

呸呸呸!!!
好的来,坏的去!!!
好的灵,丑的不灵!!!!

那个绍绍很皮咯~
淳淳撞地后。。。

淳:呜~~咪咪,
       头很痛,我要搽
       油油
      (其实他要说药膏)
     (油油是平时吃的牛油
        的意思)

绍:什么?!你傻了?
       搽牛油?牛油是搽面包,
      不是拿来搽ang-mo-lao咯!
      你笨蛋呀你!你要搽风油
      才对呀你!

淳:马上回嘴,我不要笨蛋,
        我要搽咪咪的油,不是
       你的油!!!


唉。。。你们呀!
咪咪现在‘脸油油’
(脸忧忧)
你们有看见吗?

2 条评论:

April 说...

男生。。。哎,怎办。。都好像伤不怕的,April看了都发抖了。。

ariescovis 说...

April...
他们很clumsy,玩起来容易失心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