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一大锅福建面


今天老板上菜。
一大锅福建面!
我看了都怕~

呵呵呵~当然是益下街坊啦。

材料:

















福建面
















鸡肝


















蒜茸
一公斤的猪油
炸好后的猪油渣,才那么少少,份量随意放。
咦~炸出来的猪油一公升。可怕!
包菜

~想不到嘴叼的绍绍说好吃!
 真难得!

吃完了面,来一杯丽冰纳百香果
真是享受人生~


这个饮料,真是百喝不腻!

10 条评论:

c@therine 说...

oh!这是我的最爱!!
好想念KL的福建面!!

晴天 说...

有没有打算“益”我一盘?哈哈

ariescovis 说...

Catherine...
如果我家老板可以炒出kl的福建面呀,
我马上叫他去开档卖福建面。

ariescovis 说...

晴天。。。
你都来到我家咯,当然有留你一份!

ccm 说...

看到那盘猪油渣。。。哇!流口水

winnie@ah咪 说...

好料哦~~~~
哈,你家老板是“头手”,是吗?哈。。。

April 说...

靓师奶,那一公斤的猪油不是一次用完吧?
用猪油,哇!我闻到香味了!!

ariescovis 说...

ccm2poco...
wa!你是识货之人!!!!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我家老板呀?多重身份!
所以他快精神分裂了!

ariescovis 说...

April。。。
哈哈哈,要用猪油浸肥我们么?
还剩大把那么多,留来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