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新的一年


这些是昨晚Count Down Party的战利品。
今年我家老板大发慈悲,
带我们三个一起去Pub ~count down party.


原来是他们的朋友都有带妻儿出席。
难怪他才带我们去玩。

淳淳既然是喜欢跳舞,
大家就看他滑稽又可爱,
一直有人来送他~
‘奖杯’
(有闪灯的朔料小杯子)
‘吹哔哔’
(有闪灯的哨子)
就像人家红包场的歌星,
唱得好听,客人喜欢,
客人就会送花圈这样。
淳淳昨晚好像小明星酱。
我这个星妈也很开心。
看见孩子的另外一面。
而且喝了04瓶“黑泥肯”
还有点飘的感觉。


绍绍不喜欢跳舞。
人家都说三岁定八十。
绍绍就三岁啦。
他长大后,会是galang-guni吗?!

昨晚在Pub里,
除了,跟小朋友玩乐之外,
他还会到处‘寻宝’
收集杯垫、气球,彩带,
。。。Party Bag。。。。。
我的包包都被他挤到满满,
要不是我有过滤掉他的收集品,
还真的会满出来~~~

我们玩到半夜两点才回家。
一回到家,大家扑床到
今天的1点下午才醒。





4 条评论:

晴天 说...

哈咯, 哈咯。。来看你了。。 ^^

ariescovis 说...

晴天。。。
欢迎你,你要常来看我喔~
我怕寂寞!

winnie@ah咪 说...

哈,星妈,我来了。。。来跟你家帅哥讨签名,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你还真的会开我玩笑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