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炸蟹柳+芋头片


好专心的把蟹柳撕成一丝丝

一包蟹柳炸好都不能满满一小桶


炸芋头片,有甜味,咸味,原味。

满满又一桶
咸味芋头片
芋头削薄薄后,
抹上少许幼盐,
就可以下锅去炸,
炸到变色,即可捞起!
待凉,就可以吃了。

甜味芋头片
芋头削薄薄后,
就可以下锅去炸,
炸到变色,即可捞起,
马上撒上糖粉。
待凉,就可以吃了。

原味芋头片。
芋头削薄薄后,
就可以下锅去炸,
炸到变色,即可捞起。
待凉,就可以吃了



10 条评论:

angeline 说...

我家也喜欢这炸蟹柳,我之前也炸了两包 大包装的。没几天就吃完啦。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蟹柳有大包装的么?
你在哪里买呀?
这个炸蟹柳真的简单又好吃,
想要去批发那边,买个个一二十包
来当年饼。

苏联妈妈 说...

现在很多人都兴炸蟹柳。很喜欢看你和孩子们的互动。。。

JJX 说...

你好厉害哦!什么都会,而且还有倆个小宝贝帮忙!羡慕!

平淡一生 说...

和孩子一起动手的感觉好像很好。。。
但是我孩子想帮忙我都推他们出去,我怕越帮越忙。。。

ariescovis 说...

苏联妈妈。。。
我们很少很少出门的,
所以我尽量让他们快乐中学习,
现在他们是好奇,觉得好玩,
再大点,不懂会怎样?!

ariescovis 说...

jjx。。。
我很厉害????!!!!
我不厉害,我会做的都是简单的,
他们要做时就可以帮忙,
有时也会很吵闹,抢着做,
结果。。。搞砸了!

ariescovis 说...

平淡一生。。。
他们只是帮忙做简单的,
做久了也会失去耐心,
然后就去忙玩具了。
呵呵呵。。。
我的是小工程,所以可以让他们帮忙。
好像你们哦~件件大工程,
是不可以被‘打扰’的咯哦~

Candice 莉 说...

谢谢连接《难得清闲》。
能吃不能吃的东西你都会做,要慢慢爬你的blog偷师了。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助手,难能可贵。这种天伦乐现在很少见了。:)

ariescovis 说...

难得清闲。。。
喜欢你这句,
‘能吃不能吃的东西你都会做’
我朋友是说,
‘做出来,能吃不能吃的,你都放上来’
哈哈哈。。。
叽笑我之后,不要忘记指教我哦~
不然我几时才会进步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