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昨晚有人掉入沟渠

第一站:
昨天傍晚抵达星洲日报(petaling jaya)
出席林明文老师的《爱惜生命》
听完讲座~10pm
我们到petaling jaya pasar malam走走,
在pasar malam吃吃喝喝之后,
我们就逛逛档口,
就在我要看看发夹的当儿。。。。
我的淳淳错脚掉入沟渠(8尺深)
我的天呀!!!!!!!!!
好在沟渠没有水!
好在他不是往后掉!!!!
好在有人马上冲下沟渠救他!!!
哎哟~~~~~可怜咯!
今午12点就到taman rasa sayang,justeland propertie!、
妹妹上班的地产公司参观。

然后,稍后到附近走走看看,就回家休息
今晚在puchong hartamas 借宿。




21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幸好无大害!要小心哦!好可怕的。

伶俪 说...

刚发现,昨天是你的生日,对不起,我晚了。。补上生日快乐,别介意哦。。

你在蒲种?离我这才半小时车程。。 T.T 好想去找你。。

淳淳的脚没事了吧?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8尺深,太恐怖了!
幸好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好人,也幸亏这些好人,淳淳才没什么大碍!

JeNNy LoW(JniE) 说...

可怜咯...
痛死他了...
最重要没有内伤...

CaThY 说...

Oh dear, so poor thing, must be very painful.. :(

lfc~我的天地~ 说...

哎哟哟~淳淳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心疼死靓师奶咯~还好没敲到头吧...不瞒你说,我小时候也跌进过蛮深的沟渠,而且是有水的!(+﹏+)~狂晕~

esther 说...

只是擦到脚受伤,人没事就好了。

Ee Leng 说...

哎哟,8尺深哦,弟弟没事吧?

Angie Ng 说...

可怜的宝贝,幸好没事。
希望不会影响妳的心情^~^

辣妈一族 说...

puchong hartamas 是什么地方?为什么可以露宿?

说...

:O 要命咯!八尺深!!真的很深!!
还好人没什么事。。。

爱宅厨房 说...

他的伤口还好吗?0。-
很痛-。-

希望他的伤口早日康复~

April 说...

天啊!8尺高的沟渠,吓着他了吧?单想像都觉得可怕。他还好吧?

c@therine 说...

孩子吓呆了吧!?
好险!幸好只是皮外伤啊!

Noreen Ong 说...

嗨!靓师奶,你好,我是慧琳,Noreen, 请多多指教。在你家潜水了大概一年多,很喜欢你的帖文,尤其是有关两位令公子的,令人棒腹^^ 现在决定浮出水面,因发现我在justeland 认识的一位美女竟然是令妹!哈哈,小小世界妙,妙,妙!

hanushi 说...

Looks so painful!! Poor thing... :(

ariescovis 说...

joceline lor...
真的可怕,8尺咧!






linlee。。。
没有关系,真心的祝福,几时都不怕迟。
有没有看见我留言在你chat box?







wendy。。。
哎哟~~~我哦~很粗心大意的妈妈!!!






jenny。。。
嗯~~~被救起来时,哭得凄凉,
老板还给他糖果安抚他的情绪。






cathy。。。
还好隔天没有事了,会飞会跳!

ariescovis 说...

lfc。。。
跟你说,吓死我,好在不是往后跌,
假如是撞到头的话,我就死定!






esther。。。
谢谢老天爷,假如有事的话,我就完蛋!





eeleng。。。
嗯~好在皮外伤而以。






angie ng。。。
唉~当晚是吓死我,还怕会黑青。







辣妈。。。
是朋友家。

ariescovis 说...

心。。。
唉~都怪我不好!!!!粗心大意!!!







爱宅厨房。。。
谢谢你的关心,好很多了!







april。。。
大家都被吓到了咯~
我自己都愣了一下!!!!






cat。。。
真的,我自己都被吓死了咯~

ariescovis 说...

Noreen。。。
你好。你好。
世界还真的小咧~
这样都可以‘撞’到。
很谢谢你常来我家潜水,
下次,不要潜水了啦,
来到就‘嗨’一下嘛!
我的文笔庸俗,希望你不要见笑~

谢谢你对我妹妹的关照,
她在KL孤军做战,没有什么朋友的她,
是独来独往,您有空,就多找她喝茶吃饭。

ariescovis 说...

hanushi。。。
谢谢你的关心~
还好,跌了之后,他也没有一直唉唉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