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炸云吞


老板包的云吞

淳淳帮老板包云吞

那些扁扁的就是淳淳包的云吞

炸云吞来咯~

姜丝醋

现在凌晨1点。
我家老板说要做
炸云吞给我吃哦~

:这是早餐吗?
:也可以呀?
       少奶呀~
       伊面炸云吞
       可以吗?
:我是很饱啦!
       (看他那么
         诚意全全)
        就炸云吞好了!

淳淳。。。
一面包,一面说,
一个给咪咪,
一个爸爸,
一个给哥哥,

淳淳,真乖!
咪咪希望,
永远都那么
乖乖乖。。。。

还有。。。
谢谢我们家的
爸爸(老板),
做好吃的给我们吃!



包完了云吞,喝奶奶去了!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你家每次半夜吃好料哦??

羿溱 说...

靓师奶~我有一个"Happy 101~开心奖项"要颁给你,麻烦你到我家跑一趟...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真的。。。证明你有追随我,
是呀!我家老板晚上脑筋才活起来,
白天他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活,
所以,我们家是晚上,半夜,清晨
才有好料吃~

ariescovis 说...

羿溱。。。
好的。。。我马上去领奖!!!!
近日,很奇怪。。。
我的部落格老是出不完,
下面每次出现
!Done,but error on page。
只看见左行(自己的贴)的东西,
右行的东西全部看不到,
右行有贴心留言,温馨对话,blog link,follower。。。。。。
不懂什么问题。
short shor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