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黄梨酥

好吃不腻的黄梨酥
秘笈就在这里。
今天到嗯咕咕里的Coshin家里拜师学黄梨酥
一家人热情的款待。
Coshin~
有个健谈又可爱的妈妈
有个很有笑容的爸爸
有个美丽又青春的妹妹
有个乖巧又腼腆的弟弟
有个默默耕耘的弟媳
有个爱笑的儿子
有个美丽的女儿
整个画面是happy family~

遗憾的是,
怎么我们没有拍到合照?
也没有拍到制作过程?

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会记得。

这趟拿了黄梨酥秘笈回来
下一趟我要拿酵素秘笈回来
哈哈哈~

4 条评论:

ann 说...

我来偷吃了!很好吃对吧!做的好美,全都很一至。那食谱跟我妈的朋友给的一莫一样。

ariescovis 说...

ann...
真的好吃,不是我夸口。

Mandy 说...

我很想做,可是不知还有时间嘛!
还有两星期新年就到了。。

ariescovis 说...

ML...
你要做很多来送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