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两款橘子

    今天有两款橘子要分享。



这个橘子(#58)是嗯咕咕里的妈妈Leea教的。

接下来这个好运橘,是我在网络上面学来的。






绍:咪咪,今天我们要做什么?

我:橘子?

绍:锯子?!

我:橘子,mandarin像orange这样的水果。

淳:咪咪,我不要orange,我要做西瓜。

我:西瓜不是今天做咯!

绍:你傻瓜呀!做西瓜?
        西瓜不是我们做的,
        西瓜是要爸爸买的,
        知道吗?!

我:哑口无言






6 条评论:

angeline 说...

好多的手工橘子,如果没地方放,我家有!

晴天 说...

哈哈, 你家的小宝贝真可爱。。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你住哪里?

Heidi 说...

你儿子真乖,还会和你一起弄橘子,haha!我女儿只会搞破坏。

ariescovis 说...

晴天。。。
你也可以有可爱的小宝贝,
赶快生几个来玩玩?!

ariescovis 说...

Enen...
你看到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他们还有凶悍的一面,
我来不及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