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惨不忍睹~Banana Cake~

蛋糕表面是焦到可怕!
被我刮掉了。
好在里面可以吃!
又失败哦~
唉~几时才要进步咧?


8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加油,↖(^ω^)↗有志者事竟成,你一定会成功的!!

April 说...

怎么第一张照片好像看来有点发霉啊?

晴天 说...

对我来说,可以放进嘴巴吃就可以啦。。哈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唉。。。离成功还很远啦~

ariescovis 说...

April。。。
哈哈哈。。。
是吗?!看起来像发霉呀!
唉,我的天呀!
我的相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ariescovis 说...

晴天。。。
那个蛋糕是可以吃,
但是样子是吓人的咯!!!

angeline 说...

没关系,失败了才有机会让我们有理由再做。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蛋糕也不是失败的很厉害,还可以吃嘛,所以要加油,kanbade!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谢谢你的鼓励o~
我一定会再加油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