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红包绣球





当~当~当~当~当
做好了!
你们还会用红包做些什么吗?
可以教教我吗?

8 条评论:

angeline 说...

boy boy 都好乖哦,会帮妈妈做锈球。
我只会做最最最普通的红包鱼,还是做到丑丑的那种。

ccm 说...

最近我在大众书局见到一本手工教本。是用红包封来做手工的,里面全部都是用红包纸做成各式各样的灯笼或摆设品,你不妨去大众找找!

晴天 说...

哇, 好漂亮哦。 这样也好,不必要去外面买新年装饰品了。。呵呵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教我做红包鱼可以吗?

ariescovis 说...

ccm2poco。。。
你还记得那本书多少钱吗?
贵吗?
我曾经买过两本,
用金银纸折那些黄莉,莲花。。。
但是看不懂咯~
很难一下。

ariescovis 说...

晴天。。。
自己做的当然没有外面卖的那么细致漂亮,
而且要完美的话,还要去买配件回来配,
我以前那些旧的都丢了,后悔。。。
不然,现在可以拆旧的东西来翻新。
粗粗地,不嫌弃,骗下小孩子还可以啦!

angeline 说...

如果你不嫌丑,我现在就示范给你看。

ariescovis 说...

Angeline...
我自己都不会做,
那敢嫌弃你的丑,
开玩笑咩?
你怎样示范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