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摆乌龙的7风蛋糕

风和日丽,好天气!

今天又来做7风蛋糕。
当把面糊放进去烤炉,我就开始清洗工作,
洗到7788时,出来要抹桌子时,
咦~这是什么粉?
啊!!!!!
是低粉呀!
做莫低粉在这里???
钉!
烤炉叫我了!

我:你们两个人来!
做莫这个粉会在这里?
绍:我拿来这里放好的,
因为刚才厨房那边我要拿水喝,
它顶着我的手,我就拿来放桌子上咯!

我的天呀!我自己也是没有发现漏了放低粉!
难怪我搅拌面团时,还说,
咦~做莫今天的比较水水~不会浓稠咧?!

那么今天的蛋糕变什么鬼样?
叫!鸡!蛋!糕!吧!

倒扣好了!按按表面,软软的~
有一个大洞,那么我就从这个大洞开始
哦~里面空心~
咦~~~里面软软,还没有干完!
挖来吃看看,甜到鬼酱!!!!

绍:妈咪,这是什么蛋糕,酱奇怪?
但是很好吃哦,很甜!
淳:我很喜欢也!
我:吃那个皮就好了,其它的不准吃!
蛋糕失败了,没有放到低粉!
绍:哇!酱够力哦~爸爸会骂人咧,
你又失败!!!!

嗱~嗱~嗱~不是我讲而已,
你们见的啦,我有多压力呀!

淳:爸爸,会爱你的啦!不会骂妈咪。
绍:妈咪,刚快拿去扔掉,不要让爸爸看见。
我:你们两个呀!我会跟爸爸自首,
你们不要胡言乱语啦!多事!


发现新大陆,
原来家里那支放kitchen tissue可以这样用咧~




21 条评论:

Siew Hwei 说...

我做9寸戚风蛋糕的时候,也是用这个stand来倒扣戚风的。。。哈哈哈。。。

幸福丫丫角落 说...

你家的小孩好有趣(⊙o⊙)哦!!想必你们家一定很热闹

蔚蓝月夜 说...

好可爱的绍绍和淳淳
他们的对话都很好笑~
很疼你这妈咪嘛~
没有再做一个?

Qi Qi in the house 说...

“赶快拿去扔掉,不要让爸爸看见”
看到这句,我真的快笑死了!
啊哈哈哈...真是可爱到不行涅~

原来,没有放粉的蛋糕,
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啊!
长知识了,谢谢分享!咔咔...

ariescovis 说...

siew Hwei。。。
哈哈~你也是哦!
外面卖7风stand不懂多少钱哦?



幸福丫丫角落。。。
假如他们不在家,很安静的咯~



蔚蓝月夜。。。
刚好鸡蛋都用光光了!




QiQi in the house...
hahaha~你有没有笑破肚子?

winnie@ah咪 说...

哈哈~啊靓师奶还真的很够力下,粉没放???哈哈~~不过也真厉害下哦~那么水,面糊都不会漏出来吗??呵呵,不过还很发下哦~虽然是空心的

平淡一生 说...

哇哈哈。。。
你孩子真的很好笑,他们的对话看了会很开心。。。
尤其是你下面那个帖子,说关于外公假牙那个。。。真的笑死我了!!

vivi@N 说...

哈哈哈...
送你一个"服"字...
这样都可以哦.

spdong 说...

哈哈!我真的笑破肚皮了!!!
起初,我还以为妳放错粉,想告诉妳底粉也可以做,后来才知道妳竟然没放粉~哈哈!

Imo Teo 说...

哈哈哈,应该会惊讶到哦!
我也试过没有放糖,所以还好~

jerryclareashley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这篇文章一至忍不住在那边大笑。。 绍绍和淳淳当然很可爱。。 可是我还是认为最可爱的凡而是妈妈。。 大头虾!!! 呵呵呵呵呵。。。

Casey 说...

哈哈。。。你这大头虾!不过也要谢谢你啦,让我见识一下没放粉烘出来的蛋糕是怎样的。
可见孩子最疼的是mummy哦!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外面是干、里面就湿湿绵绵~




平淡一生。。。
跟你说,绍绍有时,看我脸黑黑,
还会故意来逗我开心,在那边扮鬼扮马,
但是我没有给他反应啦~因为我在骂人嘛!





vivian。。。
咔咔咔~谢谢你!




spdong。。。。
是咯,我不懂在发什么白日梦???




娇娇。。。
没有放糖,是没有味道jek,
我没有粉,就是没有了‘主角’




clare。。。
昨晚我梦见你(虽然没有见过你)
我梦见你帮我们三人拍生活照,
拍到很美,你还建议不如我们一起到日本的disneyland玩,还可以shopping!





casey。。。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那么大头虾!

jerryclareashley 说...

哇哇!! 那真的要祝你美梦成真咯! 那我就有的去japan 了!看几时我们一起去玩啦!我相信那3 个瓜在一起的时候一定很够力一下,然后再加上 winnie ahmi 的婷婷。。 walao!!。。。。不过ho。。 air asia 飞japan 了!! 我想你的美梦真的很快可以成真!! 哈哈hahaha

ariescovis 说...

clare...
我跟你说,我的梦里也有winnie ah mi,
但是我刚才没有写出来,因为winnie ah mi,是后来,你帮我们拍完照片时,她才到。
她说,不要去到日本啦~贵死人!
去香港更加好!还可以去中国扫货!

winnie@ah咪 说...

哈哈~靓师奶,还真妙的梦呀~~O(∩_∩)O哈哈哈~笑死我啦~不过我不爱旅行的哦~日本真的去不起><哈哈~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哈哈,都说发梦咯~

irene myme 说...

哈哈。。你真是blur sotong!!
儿子最疼妈妈的啦,好羡慕你哦。
有7风stand,这种东西吗?我没看过咯。。

jerryclareashley 说...

哈哈哈哈!! 香港真的可以consider勒。。 不过ho, 如果戴迈do re mi fa 去就不用扫货了!!还没去都已经大包小包咯!! ehehhehe..

ariescovis 说...

myme。。。
我家那个stand是放厨房tissue的,
外面有卖7风stand的,但是我没有见过!

ariescovis 说...

clare...
你来真的呀!???你冷静小小,
我净系话发梦jek喔!
假如,你真系要飞香港,
我可以帮手你照顾ash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