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想吃炸鸡。。。


清炒包菜丝


炸鸡

炸potato wedgets,onion ring.


^_^o~
今天有了胃口,
想吃炸的食物。
但是又怕热气。
所以清炒包菜
和生吃黄瓜。
(但是黄瓜。。。
害羞的它,不要上
部落格)

炸鸡腌制的入味。
很好吃!

4 条评论:

Mandy 说...

aiyoo..一好就吃炸鸡,真是的!!
新年要到了,保重呀!

winnie@ah咪 说...

哈。。。跟我一样是馋嘴猫,我也是那种生病没pantang的人,什么都吃的

ariescovis 说...

ML。。。
看到你的保重两个字,
我真的没有爱自己,
没有保重咯,
唉。。。。。。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呀!我hor...
生病也是没有戒口的呀,
都没有人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