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今天人不舒服


谢谢邻居ah moon送来的甜汤

晚上朋友结婚酒席的小蛋糕
绍绍叫我要放上网,
让大家看看这个盒子很漂亮。
你们觉得呢?

4 条评论:

Alice Wong 说...

我是yangtze wong,上次答应你装修我的家,好之后请你来做客。靓师奶,祝你早日康复,来吃我的螃蟹,我的家是。。。忘记了。。><

winnie@ah咪 说...

人不舒服,多多休息咯!!!

ariescovis 说...

alice wong...
later go to ur house.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是呀。。。
一直想要睡觉!